昨天,爸爸带我到学校报名了,交学校170元,交托送中心150元,定牛奶100元。
新学期,上二年级了,我们的教室也换到主体区的一楼教室了。
又不能睡懒觉了。
上一篇:考完了,可以大睡特睡了
下一篇:教师节,祝老师节日快乐
江苏徐州丰县赵庄镇大吴庄村简介
鄂东吴氏德学孝名录之封赠·乡贤篇
黄冈市蕲春县白水畈良材公支系字辈
仰彼茂德 会我挚友——黄石之行略纪
四川平昌白衣吴资料选登及小传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