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老家回来了,我和妈妈一起去省城,而且还是坐火车呢!我很兴奋,到了火车站,爸爸去买票,我和妈妈在外面等爸爸,买好后我和妈妈在等候室等,妈妈说:“我们还要等一个小时呢”(上海南站开来的火车因为清早打雷下雨晚点一个小时)我说:“啊?!”一个小时后,我们到了火车上,我说:“老…爸,我我恨你,你给我们买的是1号车箱!跑得我累死了!”呼~~在路上我一共数我们一共进了32个火车洞。3个小时后终于到了!
上一篇:今天体检
下一篇:今天我们学校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
吴世万子孙十二大房字派简介九
湖北咸宁塘口吴氏溯源成功暨祠堂重建庆典圆满举行
会同,有个连山炎帝故里?
雨中从走,沿路幸遇樱花鲁冰花
祖墓与宗祠记